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35、果乾:芒果、紅心芭樂 sweet365

生產者:潘世屆
產地:屏東車城
特色:友善耕作NG食材,支持小農有更多收入,回饋環境保護基金。

小時候的果乾~ 保存期限半年,開封後兩週

產品:紅心芭樂乾
價位:350元/盒(300克),
出貨單位:滿1,500。
價位:300元/半斤,無包裝,請自行攜帶容器,
出貨單位:10斤。

※產品:芒果乾
價位:350元/盒(300克),
出貨單位:滿1,500。
價位:320元/半斤,無包裝,請自行攜帶容器,
出貨單位:10斤。


很多同路人總是會相遇,po了柴燒洋蔥醬的揪團後,很多認識sweet365的都在問,我們會不會揪果乾~既然如此,當然一定要來揪囉!我自己也很想吃^^

其實,推廣無包裝是我們社團一直很想做的事!正因為我們社團小小的,所以想試試在商業化下,無包裝這種因為不方便、不大容易實踐的方式,是否有機會實踐。所以如果有訂的朋友,一定要記得自備容器來裝喔~我們會現場幫忙秤!直接訂大包裝^^
文/潘世屆
還記得小時候,家裡都是用大灶煮飯,媽媽常利用那大灶的餘熱,趕緊將厚厚的3公分芒果肉往鍋上貼著,反覆翻面地煎烤著,我總是滿心期待,還沒天亮,一張開眼就往廚房裡跑~

哇~那撲鼻而來的甜蜜蜜就是這個味道,這就是我小時候的味道,經過了上百次的失敗後,我終於將這小時候的味道重現了!它唯一不同的,就是現在使用的芒果,都是吉園圃的,比小時候的更好了!

為了不辜負對農民的用心,也為了不糟蹋這麼好的天然食材,我們絕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,這也是小時候媽媽教會給我的,因此這個芒果乾名為~~小時候~~


就從芒果開始~繼而開發了一系列果乾~
愛文芒果乾、鳳梨乾、紅心芭樂乾~
而我們共購團,就從紅心芭樂開始揪^^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