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

63、天然法式軟糖 Sweet365

產品:天然法式綜合軟糖
生產者:潘世屆
產地:屏東縣車城鄉
特色:友善耕作的NG食材,支持小農有更多收入,回饋環境保護基金。
成份:新鮮水果、砂糖、蘋果果膠、食品級檸檬酸(純素食者可食用)
價位:150元
容量:220公克
出貨單位:20罐以上

文/潘世屆
我想幫助農民、我想疼惜這片土地,好不容易研發出軟糖,可以幫助友善土地的小農, 因為使用天然食材無防腐劑,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,為了嚮應環保愛地球,我們使用高成本的玻璃瓶,食用完的瓶子還可用作儲物罐。

我們不是用最好的食材,但選擇友善栽種的農產品,努力地讓這片土地,可以留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,這是我們的初衷,也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!

從鳳梨開始~~~
還記得那個戴著斗笠、穿梭在鳳梨田裡的女孩,
老是趁著空檔休息時,塞一兩顆軟糖在嘴裡,
好像只要這樣,又可以力氣滿滿地繼續工作,
她的故事,我很感動,曾經聽她說,想幫家裡多賺點錢,
可是又不知道除了幫忙種鳳梨之外,還可以怎麼做!!!
就好像我一樣~~~我告訴她:我也一樣只會做烘焙而已,
所以我用我會的方式,來愛護這片土地,
那時,我內心決定,一定要讓這女孩有著最開心的笑容,
經過14次的實驗後~~~成功了!!!

天然的鳳梨軟糖研發出來了,我想,這就是為土地付出的滋味。。。
她叫fall in love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